幼年。

Lude: ^壓眠貓-

失眠与他



过了约摸一年五个月,发现对于那些什么emo神曲、网抑云神曲,打着神曲的幌子抄袭的歌儿提的起兴趣的可能只有《下潜》和《水星记》。



告诉他我喜欢这两首歌的时候,他乖乖的坐在钢琴面前,一边给远在国外的我唱起了歌。



在那之前,我失眠了许久,估摸有三个月了,许是三个月未在爱人怀里撒娇,许是三个月没有爱人的晚安吻,许是三个月没有与他相见。



那一晚,那两首歌,我爱的他,用歌声治愈了我的苦,他告诉我。





“我买了后天飞F国的机票,等我。”



恍惚间,似乎时间飞回了一年前。那时我在上海,他在北京,相隔千里。不辞万里的是我,是为了好好爱他,而在这两国之间,被坚定选择的是我。



我高兴,我幸运。



“张真源,我好爱你。”“我也爱你乖乖。”






爱人无需多言,让我义无反顾奔向你就足够。

评论(3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