幼年。

Lude: ^壓眠貓-

童余-四季有你8

*第四爱+师生恋

*全文私设勿上升



“听说……”



“我没有!不是我!你你你你不要污蔑我!”龙音尘指着童嫣然的鼻子,声音有些发颤。



“没说你呀……慌什么?哦,那一定是你喽?”她似笑非笑的说着,“我又不怪你……对吧?”



“哎呀要上课了,走吧走吧。”她又换上了好学生的脸。



余宇涵的课,人好看,课也好听,大概是因为人吧,她想着。她心不在焉的模样其实蛮好看,随性而为,姜风也不管,上着课就盯着她看。



“姜风,你来回答。”余宇涵也不是没眼睛没脑子的人,怎会看不出来姜风对童嫣然的感情,感觉到自己的想法也不是惊讶,反而有些醋味。



“哦……”



“没到点子上,上课没认真听哦,站着。来换个人来,童嫣然。”余宇涵靠在黑板边,眯着眼睛,随意的样子勾人又勾鬼神。



童嫣然愣了一下,卷头发的手指也停留在半空中,对于余宇涵突然的提问有些懵,想了一下又随即回复他。



“很好,我们继续。”



姜风咂咂嘴,同样没听课,怎么童嫣然就能回答出来,可恶……



短暂的平静过后是更猛烈的风雨。



苏万喃的死讯很快传到了童天那里,那日放学便让手下把童嫣然带过去。



“苏万喃死了?”他有一下没一下的敲着桌子,戒指硌在桌子上的声音不好听,聒噪的要了命,童嫣然也不语,如果童天不知道也不会让她来的。



“是,又怎样?你要养我吗难道?”对于女儿的出言不逊,童天是不允许的,一个利落的巴掌就硬生生落在童嫣然脸上。



“怎么和我讲话的,我给你钱给你命给你住所,又这样和我说话有没有点分寸?”狠厉的话语砸在心上,她不恼,还是那么坚强。



“所以呢?找我干什么?”父女二人……



不,对童嫣然来说,童天不是父亲,最多算得上一个ATM。



两人之间的火药味蔓延至整个屋子,17岁的姑娘气势丝毫不输她面前的雄鹰。



“没什么,不过苏万喃死了,在她名下的房子和一切……”童天的笑容让童嫣然打了个战栗。



“你果然在打盛景的主意。”童嫣然险些就要一拳上去,盛景别墅第四户是苏万喃的前男友送给她的20岁生日礼物,苏万喃因为养童嫣然把那套房子拿去抵押,她近期用童天的钱把房子赎回来之后,童天必定会问她要这个房子的。



“对啊,所以你给么?”童嫣然自知理亏,不服输,却依然要对他点头。



“成交,周末去办手续,我会带人去接你。”



“别急啊……”童嫣然似乎又想到了什么,“盛景现在的价格是五千万,赎回来只花了三百万,当初送我妈的时候是一千五百万,差价,不打算补么?”



TBC.
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19)